楚百辟@杂食动物

看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

这篇lo就可以当做你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还有什么迷妹不迷妹啊……明明是女朋友吧。

隽山:

第一次收到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礼物耶
(❀ฺ´∀`❀ฺ)

PISA BERLIN PARIS PRAGUE VATICAN ROMA

二十块代表城市的巧克力中,以上是我去过的地方。

即使我在之前的人生中已经去过了,但我依然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和你一起去。

比萨斜塔 柏林电视塔 埃菲尔铁塔 查理大桥 圣彼得大教堂 斗兽场

这是巧克力上绘制的地标建筑,我也都拍过了这些地方,在很多年前当我的摄影技术比如今还要糟糕的时候,我也依然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同时和它们一起出现在我的镜头下。

打开之后,闻起来很香,正常的巧克力味,还有恋爱和情人节的味道。

其实今天是元夕,某种意义上算是中国的情人节呢。

我还没有吃第一口,我在想这大概算是迷妹的究极之一,是喜欢的太太送的巧克力,还是情人节巧克力,身边可以泛起粉红色泡泡,我要冒星星眼了✨✨

更重要的是,这是你送的巧克力,我觉得我甚至有一点舍不得下口,连撕开硫酸纸的声音都变得好听。

@楚百辟@杂食动物 

「今年也喜欢你了,明年也是,喜欢后年大后年都是。」

借用我跨年晚上的那句话,作为结尾。


现在,我会重新打开盒子,随手拣一块起来,咬下去,我猜味道一定比预想中还要甜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