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百辟@杂食动物

看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

丧心病狂地玩弄博雅兔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有缘看到的大家就随便看看



陷入了发情期的博雅兔非常焦虑和烦躁。


失去了战斗所必需的冷静不说,连食欲都受到很大影响。看在博雅兔如此难受的份上,他的好友大天狗挺身而出,决定为了博雅兔的健康而牺牲自己。


“博雅,没关系,就由我来帮你解决……”


“要解决的话……你就先不要蹲守在我这里,还把所有试图靠近我的母兔子都赶走啊!”博雅兔努力地以最后的理智怒喊道。


“我才不会让那群母兔子跟你交配!”


“发情期的公兔子跟……母兔子……哈啊,交配,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博雅兔已经被难以缓解的情欲折磨得连话也渐渐说不完整起来,不经意间泄露喘息,“你,还有你们……到底想怎样……“


跟大天狗一起蹲守在博雅兔身边,替他赶走前来献媚的母兔子们的几只肉食动物们理直气壮地异口同声道,“帮博雅解决生理问题啊。”


“做梦……跟鸟类是不能解决的……跟狐狸也……”


而某只黑狐狸已经先下手为强地绕到了博雅身后,用尾巴一把将博雅圈起来。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博雅……”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