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百辟@杂食动物

看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

【狗博】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相性一百问【11-20】

*OOC严重慎入


前篇【1-10】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狗:博雅。

博:大天狗。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狗:大天狗。

博:博雅。

八百:两位的回答真是相当地正常……没有考虑过什么特殊一些的称呼吗?

博:这种事情无所谓的吧。

狗:无所谓。


【13】

如果以动物作为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狗:黑豹。

博:………………大天狗不就是,大天狗吗?

八百:让人无法反驳的回答呢,不过大天狗大人的理由有些让人在意,只是因为博雅大人的御灵是黑豹吗?

狗:他很像黑豹。凶猛矫健却又相当漂亮的……大猫。

博:大猫?

狗:那种不坦率又很可爱的物种。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狗:《黑晴明大人语录》。

博:还有这种东西啊??

狗:非常值得博雅一读。

博:收到就会顺手扔进河里的,还是免了吧。

狗:博雅要是这么对待我的礼物,我会生气。博雅,要么好好读完,要么就准备好补偿我。

博:哈?什么补偿……(反应过来满脸通红)喂,你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打的是这个主意吧!

黑晴明:博雅难得变聪明了一点点。

博:黑晴明,那种东西可是你搞出来的吧。

黑晴明:……护短护过分了吧,博雅,又不是我想送给你的。

八百:好啦……博雅大人的答案呢?

博:(转头对着台下安倍晴明)晴明,有没有类似于你的语录的那种东西?

晴:没有。

狗:敢送我任何跟安倍晴明有关的东西的话,博雅都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可不会只是把礼物丢进河里这么简单。

博:切……那就送你笛谱吧。

狗:博雅……亲自写的么?

博:是专门写给你的曲子啊,满意了吗?……哼,本来想当做惊喜的,不过也快写完了。过两天就可以送到你手上,你可要好好学会啊,要吹给我听,吹得不好的话我可饶不了你。

狗:当然会让博雅满意。

八百:是错觉吗,总觉得看上去一本正经的大天狗大人头上冒出了什么……就是跟红叶看见晴明大人时冒出的东西一样的……

狗:是错觉。

博:哈哈哈……你也会不坦率嘛,大天狗。

狗:我只是很高兴而已,博雅。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狗:源博雅。

博:……大蠢货。

狗:嗯?

博:为什么要把你已经有的东西当成愿望啊?

狗:……不够。

博:你还想要两个源博雅啊?

狗:博雅真是……傻。

博:啊??

狗:哼……

博:为什么又突然要藏着话不跟我说啊!

狗:……博雅呢?博雅想要什么礼物?

博:你真是……

狗:博雅,快点说。

博:(白眼一翻)想要一个会好好听话改邪归正的大天狗。

狗:要是博雅愿意改变自己的立场,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

博:那为什么是我而不是你啊?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狗:(转头看着台下安倍晴明)他。

博:(看着台上黑晴明)他。


【17】

您的毛病是?


狗:我是正义的化身,没有缺点。……硬要说的话,至今还对源博雅心慈手软,就是唯一的毛病。

博:那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爱着大天狗这个蠢货了。

八百:两位大人不知是在吵架还是……表现恩爱呢?

黑晴明:表现恩爱。


【18】

对方的毛病是?


狗:对弱者有过多的怜悯之心,有时候还是太过软弱,还有……把安倍晴明当成朋友!

博:太容易被他人煽动和利用……还有,认黑晴明那种人为御主!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狗:跟晴明在一起,阻止我和黑晴明大人执行大义。

博:是阻止你们做坏事,不要随便美化自己的行为。

狗:那就是大义之路上所必须做的。

博:哼……我的话,就是看到他替黑晴明做那些见不得光的事,还有他为黑晴明战斗。

八百:黑晴明大人的脸上又浮现出了那种笑容呢,看来我可以准备封印了?

黑晴明:咳……我可什么都没说,八百比丘尼。


TBC









评论(1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