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百辟@杂食动物

看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

【狗博】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相性一百问【21-50】

*OOC严重慎入

*写相性一百问真的好爽


前篇【11-20】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狗:没有名分的夫妻关系吧。

博:……等一下?

狗:嗯?

博:夫妻……夫妻?!

狗:嗯。

博:喂,谁跟你是夫妻啊!

狗:你啊。

博:……

     哪里有这样的夫妻关系啊?

狗:明明夫妻该做的事情我们都做过了,除了举行婚礼以外。如果某天博雅愿意的话,结婚的事情我也无所谓。

博:谁要——

狗:博雅,你之前还声称你是个坦率的男人。

博:呃……

狗:所以,博雅想跟我成为夫妻吗?

博:你真是……

狗:果然是愿意吧。

博:……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狗:那你亲口说一遍也可以。

博:……我愿意。

八百: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呢,博雅大人…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狗:是我的住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狗:……忘记了,很严肃?

博:大概吧,因为是约着一起去调查一下一起很恶劣的恶鬼伤人事件。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狗:……朋友。

博:……单向暗恋吧。

黑晴明:你暗恋大天狗啊?

八百:博雅大人您……暗恋了大天狗很多年啊。

博:……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

八百:不,只是在想……大天狗大人原来也是意外地迟钝呢。毕竟被博雅大人这样的人暗恋的话,一般人是不可能察觉不出来的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狗:他家。

博:我家……他经常突然出现在我床上,真奇怪。

狗:你给自己家里布下的结界可拦不住我。

      而且……博雅明明知道拦不住我,却没有想任何办法,而是任由我自由来去,似乎更奇怪呢……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狗:让他舒舒服服地在床上过一整天吧。

博:……大概我只需要洗好澡穿上浴衣,在自己家里等着他飞过来就好了。

狗:博雅倒是越来越坦率了。

博:切……反正跟你这家伙在一起回答这种问题,也没什么该觉得不好意思的了。

狗:那我希望博雅能说到做到。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狗:博雅。

博:我。

黑晴明:……出人意料啊。

狗:他根本没有暗恋多久,就忍不住表白了。

博:男子汉大丈夫,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之后就应该光明正大地说出来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狗:想要永远独占这个人。

博:即便他做了再怎么过分的、不能让人原谅的事情,大概还是会渴望得到他。

狗:……“渴望得到”?

博:就像你想要独占我一样……我也是一样的,大天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狗:我不确切明白人类的所谓“爱情”。

博:那你现在应该清楚了,看着我?

狗(直直地看向源博雅)嗯……

博:我爱你。

狗:……!

博:我对你的感情就是人类的所谓爱情,你明白吗,大天狗。我爱你。

狗:……我也是,博雅。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狗:(仍然沉浸在直球中)……刚刚那样?

博:我刚刚可没要挟你什么。

狗:但博雅这么说,我……好像除了回答“我也是”以外,没有其他办法。

博:那好(一本正经地)我爱你,大天狗,所以你弃暗投明吧。

【请让我们给黑晴明三十秒哀悼一下他即将夭折的搞事大业】

狗:……博雅,这不是爱情能解决的事。

【黑晴明满血复活甚至恨不得给大天狗再肝一套御魂】

八百:咳,那……博雅大人的答案呢?

博:……我不想说。

狗:……

博:我可不会给敌人留下把柄。

狗:……(默默绕到博雅身后抱住对方,俯身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博:(听完后冷冷瞥了他一眼,忽然伸手捏住大天狗下巴,强迫般使他低头吻上自己。这个突如其来惊呆众人喜闻乐见的深吻直至源博雅自己被亲得喘不过气才结束。)

八百:博雅大人……可以继续么?

博:……可以。

黑晴明:小豹子原来只要亲一亲就能被哄好了,意外地好养啊。

狗:……黑晴明大人,即便是您也请不要用这样的称呼来指代博雅。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狗:一边上他一边问清楚。

博:你这种询问方式也太糟糕了吧!

狗:我已经很克制了。

博:我是不是还该谢谢大天狗“大人”高抬贵手,没有先把我抓起来锁住强暴再说啊?

狗:嗯,不用谢,毕竟还只是嫌疑。

博:……

狗:我可不会有“只要博雅幸福我怎样都无所谓”的那种想法,如果博雅真的有那种念头,我不会原谅。

博:……我也是。

狗:嗯?

博: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也会先直接向你问清楚,然后……我也不会原谅你的变心。就像你成天对我念叨的一样,反过来说,你也只能爱着我,大天狗。

狗:博雅……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狗:不。

博: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狗:去找他。他可能遇到危险了。

博:去找他……我也会担心这个笨蛋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狗:在床上主动索取时的样子……

博:……………………………………………………(瞬间脸红到爆炸)不要说下去啊大天狗!

狗:当然不会说给别人听了。

八百:博雅大人……也会这么主动么?

狗:他一直很主动啊。

八百:真出乎意料?那么,博雅大人呢?

博:啧……他那副冷淡模样终于动摇的时候。

狗:博雅的意思是,他终于勾引得我忍不下去的时候。

博:你闭嘴啊!

黑晴明:真是好奇你们的情趣……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狗:博雅打直球的时候。

博:那家伙凑过来说“来做吧”的时候……

八百:感觉博雅大人的勇气已经越来越多了。

狗:他这家伙是一旦想通之后就会特别直爽的类型,各种方面上都是。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狗:一起合奏曲子的时候吧?

八百:为什么有疑问词呢?

狗:因为跟他在一起做很多事情时都会觉得很幸福。

博:我也是。……只要跟这家伙能不打起来,好好地一起生活,做什么事我都觉得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狗:嗯……

博: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黑晴明:……你们全都看着我?大天狗你也?不对,大天狗,你应该去看那边的安倍晴明,是他让源博雅无法跟你站在一起实现大义的。

博:所以大天狗对晴明的偏见也是你教唆的吧!

狗:哼……(立即转头去瞪安倍晴明)那不是偏见,博雅。

博:怎么就不是偏见了,晴明那家伙是我很可靠的同伴。

狗:我以前也是你很可靠的同伴。

博:晴明不会像你这样。

狗:怎样!(瞬间被激怒)在你眼里我不如安倍晴明吗?

博:起码他不会固执地抱着某些狂妄的想法,被人利用来与我作对啊!

狗:……要是你遇到的不是安倍晴明,而是黑晴明大人和我就好了。

博:那我也不可能站在你们的立场。


41 之后如何和好?


狗:……行房。

博:……那只是暂时缓和一下而已,根本就没有真正地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狗:希望。

博:希望,但是不希望他再怀着那样奇怪的信念站在对立面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狗:博雅望向我的时候。

博:啊?

狗:博雅的眼神根本隐瞒不了任何东西。

博:我为什么要隐瞒,大蠢货。

狗:如果不是总被这样直白又热烈的视线注视着……我大概无法想象自己某天会爱上一个人类吧。

八百:大天狗大人的语气相当幸福呢。

         ……一时视对方为劲敌,而没过多久又像一对甜蜜的恋人,两位大人真是……

博:哼……我的话,被这家伙抱在怀里的时候吧。

黑晴明:这种回答真是与你平常那副强硬的武士风范大相径庭。

博:你很烦啊,黑晴明!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狗:做。

八百:大天狗大人真是相当言简意赅。

博:……尽量地满足他的要求。

狗:跟安倍晴明绝交是在你能力范围之外的?

博:大天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狗:为了安倍晴明和其他人跟我吵架或者打起来。

博:看到他站在黑晴明身边的时候。


46 插播题:请问单纯从朋友/上司的立场而言,两位晴明对于大天狗和源博雅的恋情持何种看法呢?


晴明:……嗯?居然还有专门向我提问的问题吗?好吧……仅仅从朋友的角度而言,我虽然无权干涉博雅的选择,但是目前的大天狗从各种意义上而言都无法让人安心。

黑晴明:但你什么都不会做,只会眼睁睁地看着源博雅和大天狗谈情说爱,不是吗?

晴明:博雅喜欢谁,我既不能干涉也不想干涉。但如果博雅的恋人想要破坏平安京的安宁的话,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黑晴明: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这副虚伪的嘴脸。

             我么?源博雅喜欢大天狗,对我而言算是意外之喜吧。……我当然也希望身边能有源博雅这样的助力,没有也没关系,只要让晴明失去源博雅这样的战友就可以了。

            不会因为对大天狗的爱而改变立场?……谁说得准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狗:有。

博:很多。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狗:……没有。

博:自卑感?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狗:公开。

博:……半公开吧。虽然妖怪们和晴明神乐他们都知道,但是没有跟家里说,也没跟贵族朋友们说……

狗:……所以那些年轻姬君们的和歌还是会大胆地往你这里送,是吗?

博:我都没有回应!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狗:会。

博:或许会吧。

狗:一定会。……我不会放过你的,源博雅,永远不会。



TBC


马上就要到成年人的后五十问了,期待。


评论(1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