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百辟@杂食动物

看你的脸仿佛看见一个千里洋场在演变剧情。

【狗博】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相性一百问

*OOC严重慎入,内有黑化狗出没

*【】内为心理活动



嘉宾:

大天狗(攻方)

源博雅(受方)


主持人:

黑晴明(夫家人)

八百比丘尼(娘家人代表)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狗:大天狗。

博:源博雅。


【2】

年龄是?


狗:不记得了。

博:唔,二十二岁。


【3】

性别是?


狗:按人类的性别划分,算是男性。

博:男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狗:高洁忠诚,追求大义。我,大天狗,即是世间正义的化身,因此世人需要臣服于我,由我来为这世界制定新的规则……

博:(不忍直视大天狗地别过脸)……我吗,我喜欢挑战强者,也算是骄傲执着的人吧。


【5】

对方的性格呢?


狗:博雅吗……率性耿直,爽朗而又迟钝。一直有着一颗渴望挑战与变得更强大的武士之心,不过……有的时候相当不坦率。

博:我哪里有?

狗:不坦率得很可爱。

博:哈?你哪里看出来什么坦率不坦率的,我不是一向说话很直接的吗?

狗:是这样吗?

博:哪里不是了!

狗:那好,博雅,你喜欢我吗?

博:喂……!(反应过来脸颊瞬间涨得通红)你这家伙!

狗:难道不喜欢?

博:(视线游移着扫了一圈努力忍笑的围观群众和主持人们)真是……喜欢!我喜欢你!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怎么还要问?

狗:测验一下博雅有多么坦率啊。

博:那现在满意了吧?

狗:嗯……博雅,喜欢跟我做吗?

博:…………………………

狗:博雅果然还是……

博:这种问题你也好意思在这么多人面前问得出口啊!

黑晴明: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八百:哦呀,黑晴明大人说得真有道理。何况就算博雅大人不说,我们也知道答案……

博:你们知道什么啊!

黑晴明:知道你很不坦率。

博:………………………………你,你们!

狗:黑晴明大人,请不要再欺负博雅了。

黑晴明:……我可是在帮你欺负他吧。

狗:(严肃)多谢黑晴明大人的美意,但是不需要。

黑晴明:娶了媳妇就忘了……忘了你大义之路上的导师了。

八百:毕竟您这样的导师还是很值得提防的呢。

黑晴明:咳,轮到博雅了。博雅说吧,你觉得大天狗的性格如何?

博:高傲,偏执,大蠢货。

狗:所以博雅还是很不坦率。

八百:……我倒觉得这是博雅大人的真心话。

博:哪条冤枉他了?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狗:他十五六岁的时候吧,在我的住所附近。

博:那时听说那山上有相当强大的妖怪,据说还会拐走小孩子,所以非常在意,就准备前去挑战他。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狗:哪来的傻小孩。

博:妖气相当强大,容貌很美丽的妖怪。

黑晴明:看来那是大天狗难得没有戴面具出门的一天。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狗:性格。

黑晴明:具体一些。

狗:永远毫不畏惧地面对强敌,热衷于挑战强者,失败也从不气馁,反倒会在一次次的打击中变得更为强大耀眼。和那些软弱愚蠢的人类不同,博雅是那种……内心完全没有怯意和阴暗面可言的男人。有时在人情世故上反倒有着一种极为可贵的天真和迟钝,所谓“赤子之心”吧。想要保护他,但有时他的傲气又让人……

黑晴明:很想折辱他?摧毁他?掌控他?弄坏他?

狗:……………………黑晴明大人,我跟博雅要先回家了,再见。

黑晴明:你唯独在关于源博雅的事情上毫不信任我。

八百:您难道不是一副完全不值得信任的样子吗?

黑晴明:我只是替大天狗说完他不敢明说的欲念而已,又没有说要替他实现。对吧,大天狗?这就是你想要对源博雅做的吧……

狗:……

黑晴明:放纵自己的欲望也没什么不好的,你想想看,大天狗,那样的源博雅……

八百:(及时给一言不合就开始搞事的黑晴明一个封印)好了,博雅大人,来说说你喜欢大天狗大人哪一点吧?

博:(看了一眼虽然被封印但面上仍然挂着一副搞事的笑容的黑晴明)呃……喜欢他,的脸。

狗:……你这么肤浅吗,博雅?

博:还有以前跟我一起并肩作战时的模样,还有他的音乐造诣。

八百:总觉得博雅大人似乎还在隐瞒些什么呢……

博:……

八百:(同样露出一个搞事的微笑)之前还声称自己是个坦率的男人,博雅大人……

博:…………………………他,他技术还挺不错的……

狗:(请自行脑补一下大天狗的突然兴奋.jpg)

博:(恨不得钻进地里的表情)可以了吧!

八百:大天狗大人,你的偶像包袱……

狗:(瞬间正襟危坐继续做一个高冷的美男子)可以,多谢博雅的夸奖,我还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狗:对其他人有着过多的关心与爱护。明明博雅应该像以前一样,对弱者不屑一顾,只追逐强者的目光。

博:(说话丝毫不过大脑地)晴明就非常强大啊,我就是因为他能打败我才决定留在他身边的。

狗:(脸色瞬间一变,迅速而强硬地将博雅拉进自己怀里)打败你吗,呵……(贴在源博雅耳边低声说)我还可以强暴你,你不如也留在我身边?

博:……大天狗,你在说什么啊!

狗:我可是在说认真的,如果博雅就是因为强大才决定跟别人在一起的话……我一定会证明给博雅看,我才是,最强大的。

狗:【果然还是黑晴明大人的提议更好……强大到足以完全掌控你,随意地玩弄你,你就再也不会看到其他人了。为此,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博:……够了,大天狗,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狗:(从阴暗情绪中被拉回来)嗯?

博:蠢货!我喜欢跟强大的人做朋友,和跟你在一起,当然是两码事。你的话……无论你是什么样子,强大还是弱小,健康还是衰老,我都会喜欢你。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跟其他人不一样,跟你在一起是……是以恋人的身份!

狗:……

博:……我之前是说错话了,对不起。

狗:不,博雅不需要道歉。

黑晴明:【完了我觉得大天狗很动摇啊源博雅的反洗脑功能怎么这么强可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无敌还他妈给不给我们这种靠忽悠起家的反派角色活路了不行等封印一解除我一定要接着忽悠大天狗!得靠大天狗把源博雅解决了不能让源博雅反过来策反大天狗啊!】

八百:啊啦,黑晴明大人脸上的表情真是变幻莫测。

黑晴明:(继续保持一个搞事的笑容)呵呵。

八百:那么……博雅大人呢?博雅大人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博:(径直望向黑晴明)他太傻了,又太固执,很容易被人利用。

黑晴明:【被封印中不能出声,内心波澜壮阔地起伏但面上还是要保持微笑,开始怀疑本期节目结束后自己的创业之路是否将要夭折】

狗:黑晴明大人没有利用我,博雅。我和他只是有着同样的理想。

黑晴明:【好!我没有白疼你没有白给你肝那套带吸血带沉默的御魂啊大天狗!】

博:……大蠢货!无论说多少遍都是这个样子。你想要的大义绝对不会是黑晴明能带给你的,绝对不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狗:好。

博:不好!

狗:博雅,要坦率。

博:我们的理想和所走的道路都不一样,大天狗。

狗:我不在乎,博雅只能跟我相性好。不然就强暴到你哭着说好为止


TBC


写相性一百问真的爽。写一言不合就病娇发作的大天狗真的爽。

后续狗博发糖为主,让黑晴明大人怀疑人生为辅,不搞事。


评论(3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